前一陣子工作特別辛苦,又是搬重物又是走很多路,全身很不自在,一下子腰痠,一下子肩膀痠,走路的腿都浮腫,連睡覺也會落枕脖子痛,貼了很多藥膏都沒什麼改善,剛好隔壁鄰居介紹我去中醫按摩,其實新竹市坊間不少這種筋絡按摩,隔壁小毛介紹的這家「王師傅筋絡按摩」位於西大路大遠百商圈附近,每天是下午一兩點才開始營業到晚上九點左右,據小毛說,他和王師傅的際遇是從中山路的某家中醫開始,後來中醫的政策讓王師傅自己出來開店,一開始是在林森路西大路地下道口附近,當時好像只有很小的空間,後來又搬了一次家才來到現址,而在大遠百這邊已經擴張到四張床,滿單的時候可能會有四位按摩師傅,也可以按照自己習慣的師傅做預約。

無標題-1.jpg

當天訂好晚上的時段就前往,這邊雖然後面有北門街停車場,但會被城隍廟人潮停滿,若是停明志書院停車場,走過來還是會有一小段距離,如果方便騎車前往就盡量騎機車,前面騎樓就可以暫停,第一次選擇做40分鐘的全身按摩,找的是店長王師傅,別看王師傅瘦瘦的,按起來真的有一套,最好笑的是他還會邊按邊和你聊天,上山下海的聊,先解除心中的緊張感,力道也會隨時問我適不適合,隔壁的女生師傅也會和王師傅答嘴鼓,其實聽他們對話過程還滿有趣的,按摩順序大概是從後腦-脖子-肩膀-背部-雙手-腰到雙腳的大腿-小腿-腳踝,所以該按到的都不會漏掉,聽師傅說如果哪個地方特別痛特別需要個別處理,也可以針對那個痠痛的點更深入地去按,而半身20分鐘也是分上半身或是下半身,對了!王師傅這邊的按摩價位算是中低價,cp值算高,全身40分鐘600元,半身20分鐘300元

無標題-4.jpg

除了基本的筋絡按摩外,還有刮痧、拔罐等服務,如果夏天中暑,就得靠這些方式紓解,痠痛的地方有些還會加購一些藥膏回去自行貼痠痛處,以上這些額外療程也另外計費,但整體而言,來做完筋絡按摩後當晚會相當好睡,昏沉沉的腦袋也會變得比較清晰,眼睛視力好像也有清楚一點(按到頭兩側的穴道吧!),這樣只花幾百塊,是很划算的。

無標題-3.jpg

聽師父說除了手路技巧外,他們也是需要一些理科知識,穴道的認知和筋絡的對應,所以不是隨便輕輕摸一摸就結束,是學有所本,這點也可以放心讓專業的按摩師傅來處理,最後按完後會附上一罐礦泉水,喝完水後整個人就清高氣爽。

目前除了王師傅外,還有兩外女師傅,好像叫小薇和小琳,其實要每位師傅都嘗試按過一次後,才知道哪位師父的力道和技巧最適合自己,這邊可以推薦給新竹的朋友,筋絡按摩可以來王師傅這裡放鬆一下,讓未來工作會更有精神和體力。

無標題-2.jpg

王師傅地址:新竹市西大路480號
預約電話:0910-948023
王師傅FB:搜尋「王師父傳統整復推拿」

arrow
arrow

    minic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